一个超级有趣的人

vikiviki:

💎6颗无限宝石转发抽奖💎

🌟初衷是为了奶我森一口,本来只找了一颗海蓝宝(对应空间宝石),后来想想凑齐一套也未尝不可。

🌟所以嗒哒~凑齐了一套跟无限宝石最配的天然宝石来抽奖。

🌟所有宝石都是我从珠宝展国外展商手里或斯里兰卡等货源地直接购入,货真价值的天然彩宝,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都有,每颗基本信息可见图片。

⬇转发抽奖,参与链接可见评论⬇

🔅参与方式:转发即可!不用关注!
🔅抽奖规则:抽几个宝宝赠送在复联三中没有牺牲的人物对应的宝石。暂不考虑妇联四会翻盘等可能。(详情可见P1-3,私心有改动)
🔅附加福利:中奖的宝宝如果不想要单颗裸石,我提供设计制作服务,设计稿我亲自出!免费!你只要出金费工费!款式参考在博文下方!
🔅抽奖人数:基于规则,我希望全都可以送出去。
🔅开奖时间:因为抽奖结果涉及剧透,毕竟我没法送出的那几颗对应的那几位肯定凉凉了[闭嘴]所以定在6月1日,等大家都看得差不多了我再来开奖。
🔅碎碎念:抽到僵尸号专业抽奖号diss漫威号作废重抽,还有剧透的。
🔅另,我微博里还有串珠抽奖欢迎大家参加,5月25日开奖。

🚫严禁剧透,诸君慎言🚫
🚫带有剧透影射性转评的人不抽🚫

评论

热度(119)